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确保特殊形势下“两考”顺利进行 今年我市中考考生9693人,高考考生7473人

2020-06-19 14:37:24 来源:东阳日报 李磊

  6月18日晚,东阳市2020年中考高考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副市长龚杭娟参加会议。

  今年我市参加中考考生9693人,设18个考点,331个试场;高考考生7473人(含高职类678人),设6个考点,270个考场。

  今年的“两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进行的,加之考试时间调整、极端天气等因素,形势较往年更为特殊。会议指出,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双指导员”制度,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优化考生服务,疏导学生焦虑心理,引导他们以最佳状态应考;要做好考场服务,营造温馨考试氛围。

  为确保“两考”顺利进行,会议还明确了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和要求。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