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镇各场所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2020-06-19 14:39:10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近日上午,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完成测温后,记者顺利进入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只见景区内游客虽多,但各方面秩序井然。来到紫禁大典演出场所,记者发现相邻两座位中只有一个座位可以坐人,这意味着所有游客观看表演时必须间隔就座。

  “自3月28日开园以来,游客入园需凭身份证实名制购票、检票,并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进园后也需服从游园引导,排队或体验项目时要保持1.5米以上距离。另外,景区工作人员也会定时对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明清宫苑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当前,横店影视城旗下已有圆明新园·春苑、明清宫苑、秦王宫、梦幻谷、清明上河图、广州街·香港街、屏岩洞府等7个景区恢复营业。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横店影视城严格按照各级政府部门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并实时监测人流变化,确保游客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30%。

  除了景区以外,餐饮住宿单位也是人员密集场所。据了解,贵宾楼、东磁大厦、国贸大厦等酒店恢复堂食和住宿后,客流量日趋稳定,为确保安全,酒店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同时要求顾客进入酒店前出示身份证、健康码,并逐人测温。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