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大雨中轿车不慎陷入窨井,交警冒雨抬车助其脱困

2020-06-19 17:48:52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朱晓伟

  19日上午,在兴平路与望江路交叉口,一辆小轿车前轮不慎被雨水倒灌冲开的窨井“咬住”,正当车主进退两难之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人员伸出援手,帮车主冒雨抬车脱困。

微信图片_20200619174704.jpg

  今天,大雨侵袭东城,极个别路段由于地势较低,导致雨水倒灌,将窨井盖顶出,成为隐藏在雨水下的隐患点。上午9点05分,巡逻经过兴平路与望江路交叉口的城区一中队民警陶珂成发现,在南向北车道上,一辆红色轿车不知什么原因停在道路中间,导致后面跟随的车辆纷纷变道绕行,通行缓慢。他当即上前了解情况,得知是轿车右前轮不小心卡进窨井内无法动弹。

微信图片_20200619174708.jpg

  为尽快恢复交通,避免因车辆滞留过久导致路面堵塞,陶珂成带领蒋斌斌、徐斌、蒋建华、黄云康等执勤人员,冒着瓢泼大雨,齐心协力将轿车从窨井里抬出。此时,大家的鞋子、衣服、裤子全都湿透了。

  轿车离开后,交警几次将窨井盖搬回去,都被雨水冲开了。于是,交警就在窨井前设置了临时示警标志,提醒过往车辆绕道通行。等到雨势减小后,他们再次将窨井盖搬回去,才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