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让校地合作取得更多实效 我市与浙旅院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2020-06-22 15:57:02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6月19日上午,我市和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地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黄阳明参加会议。

  去年,我市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随后,全市文旅和教育部门围绕人才培训、教育帮扶、课题研究、教师挂职、合作办赛等方面内容与该学院开展了积极合作。通过优势互补、资源互助、信息互动,校地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文化、旅游、教育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了新突破。2019年,我市共接待游客2953.65万人次,同比增长15.15%;旅游收入274.73亿元,同比增长18.9%;游客接待总量占金华市的20%,再创历史新高。

  市领导希望浙旅院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在加强景区创建工作对接、举办专题培训、开展合作办赛、加强教学交流等方面,与我市有关各方加强合作,让校地合作取得更多实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