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五大会战工作汇报会上强调:志不求易者成 事不避难者进

2020-07-02 14:52:14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7月1日下午,五大会战工作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傅显明强调,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各指挥部、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深化认识,咬定目标,善作善成,合力打赢五大会战。

1593612160965_5efc9780159bb873c41563cf.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主持会议,朱志杰、斯建民、胡勇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上,平台建设、教育项目、综合交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五大会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大会战工作情况。五大会战开展以来,各指挥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推进上“抓实效”,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平台建设大会战紧紧围绕7大类33项具体工作和191个工作节点,全力推进“万亩千亿”平台建设,杭温高铁广场、槐堂棚户区改造等高铁新城平台建设项目有序推进;教育项目大会战以“5+N作战体系”“线上线下立体管理”为抓手,做深做实做细工作,44个建设项目保质保量推进;综合交通大会战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加快公路改造提升,做好重点堵点治理,积极做好前期项目谋划;乡村振兴大会战中,花园村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已完成9项,“两江两镇”示范区建设、共享田园创建等工作稳步推进;基层治理大会战建立了“半月一例会、半月一督查”工作机制,村社换届、基层基础提升等六大行动常态化推进。

1593612161679_5efc9781159bb873c41563d0.jpg

  傅显明指出,五大会战开展以来,各方面工作开展良好、推进顺利,氛围日益浓厚,一些历史性难题得到破解,一些工作得到规范提升,也有一些创新的做法,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

  傅显明强调,五大会战是东阳建设“重要窗口”的伟大实践,是建成标志性成果的具体体现,是应对疫情带来危机的有效举措,是贯彻车俊书记来东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重塑东阳政治生态的重要体现。要深化认识抓会战,提高站位,为“重要窗口”建设作出东阳贡献;要咬定目标抓会战,对标对表,查找短板,发挥优势,回顾总结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梳理出各大会战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其他会战提供借鉴;要善作善成抓会战,发扬连续作战作风,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确保标志性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着力解决“最多访一次”、征地拆迁等难题,把五大会战和其他工作结合起来,取得更好的效果。

  傅显明强调,事若避难,越避越难;事不避难,知难不难。面对历史遗留问题、拆迁、资源要素瓶颈、信访积案化解等难题,各指挥部、各镇乡街道要增强信心,攻坚克难,加压奋进,努力夺取五大会战的全面胜利。

1593612162216_5efc9782159bb873c41563d1.jpg

  楼琅坚指出,要以五大会战为契机,只争朝夕,奋勇前进,打出东阳人的精神风貌。平台建设大会战要加快规划编制、项目落地等工作;教育项目大会战要花大力气优化布局,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综合交通大会战要加快前期项目谋划,加快在建项目的政策处理,强化资金等要素保障;乡村振兴大会战要抓紧完善花园村综合改革试点等工作;基层治理大会战要做好村社换届选情和书记主任“一肩挑”人选排摸、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

  相关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各镇乡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