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9人获评省“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之星” 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学习劲头十足

2020-07-02 15:14:58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日前,省“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交流暨2019年度“学习之星”授奖活动在杭州举行,我市马华兴、宋水明等9名学员获“学习之星”先进个人称号。值得一提的是,这9名“学习之星”均是来自市委宣传部。

  市委宣传部坚持领导领学常态化、理论学习制度化、感悟分享点单化、学习模式多样化,不断开拓宣传系统党员干部的视野,增强他们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组织开展了多种灵活多样、务实管用的学习方式,掀起了“比学赶超”式的浓厚学习氛围。市委宣传部创新开办“东宣学堂”,围绕当前我市“五个关键时期”重点工作,通过学理论、学业务、学榜样等形式,采取领导领学、专家授课、警示教育、分享交流等方式,提高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截至6月底,“东宣学堂”已成功举办10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得到巩固。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