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勉励江北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齐心协力办好大事

2020-07-03 10:11:27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7月2日上午,江北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七一”大党课,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当好先锋、建功立业”的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美姣参加。

1593701520467_5efdf490159bb873c4157fe4.jpg

  楼琅坚以“把握建设‘重要窗口’的深刻内涵,聚焦建设‘重要窗口’的先行领域,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当好先锋、建功立业”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建设“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建设“重要窗口”的内涵要求;聚焦建设“重要窗口”的先行领域,让交通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打好头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建功立业三个方面,结合我市实际和自己的思考,深刻阐述了建设“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要求。

  楼琅坚指出,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也是“重要窗口”建设的先行领域,交通对提高竞争力、推进现代化、展示优越性具有重要的先导作用、支撑作用和带动作用。当前,我市正处在以交通为主的基础设施大配套、大完善的关键时期等“五个关键时期”,正在全力打赢综合交通大会战等“五大会战”。其中,金甬铁路、义东高速等许多正在建设的交通项目都与江北街道相关,这些项目的推进与落地,需要江北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才能完成。

  楼琅坚希望江北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在讲政治、顾大局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决策部署;在讲担当、重实干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在讲公平、扬正气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公平公正、弘扬正气,坚决扫除工作推进中的各种“拦路虎”和“绊脚石”,齐心协办把事关东阳发展的关键大事办好,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征程中当好先锋、建功立业。

1593701520530_5efdf490159bb873c4157fe5.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