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现场观摩找差距 全力以赴补不足 湖溪镇推进“十佳村”创建工作

2020-07-03 10:30:38 来源:东阳日报 王倩玫 蒋阳耀

  7月2日下午,湖溪镇召开半年度“十佳村”创建现场会。这是今年4月份全市“十佳村”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该镇的第3次现场会,镇村干部10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炉塘和白水口两村的“十佳村”创建成果。一路上,炉塘和白水口的村干部耐心地讲解了创建中解决问题以及打造亮点的心得。在白水口村创建现场,镇里总结了前期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及7月份第一类村第一次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十差村预警名单进行了通报。炉塘、白水口两个创建先进村负责人作了经验介绍,两个创建后进村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湖溪镇提出,各创建村要在观摩中对照标准找差距,会后要注重特色抓推进,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取长补短,查漏补缺,锚定目标奋起直追。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