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亲密帮扶一家亲 歌山镇“十佳村”创建村外援给力

2020-07-03 10:30:44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冯瑶洁

  “辛苦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有你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对创建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决心。”近日,歌山镇光远村党务负责人吴仲恩对来开展十佳村结对帮扶的市委统战部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近日,市委统战部领导带队到光远村开展除草、清理垃圾等活动,助力十佳村创建工作。

  歌山镇今年参加“百局联百村”十佳村创建村共5个,各相关部门已多次到结对帮扶村开展指导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已开展座谈会8次,提出创建建议28个,走访解决矛盾纠纷等问题13个。在结对帮扶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各创建村也干劲十足,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参与创建,定期走村入户宣传创建政策,农户间涌动着支持创建、积极创建的热潮。目前,各村均已完成房前屋后清理、庭院改造等工作,村庄节点建设、道路整治、配套设施完善等相关建设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