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带队到横店集团调研:做优做强服务 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0-07-09 15:57:49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7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横店集团进行调研,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发展问题,助推横店集团高质量发展。郭锦明、吕良勇、赵小仙等领导参加调研。

1594222441113_5f05e769159bb82b3e3d2655.jpg

  楼琅坚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横店电子产业园区三期规划区块、横店电影学院规划区块。每到一地,楼琅坚都认真对照规划图纸仔细察看,询问规划区块地势地貌、交通区位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汇报,了解项目前期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据了解,横店电子产业园区三期规划区块为高科技制造、新兴产业及孵化基地,建成后将为我市增添发展新动能;横店电影学院为影视人才培养平台,建成后可为我市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横店集团负责人汇报了有关项目在推进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与会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答复,并现场讨论研究了具体解决办法和措施。

  楼琅坚指出,横店在我市经济发展中起到“压舱石”的作用,横店集团作为中流砥柱更是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全力支持横店发展,全力支持横店创办中外合作横店电影学院,全力支持横店发展量子、5G等新兴高科技产业。各相关部门要做优做强服务,不遗余力地支持横店集团发展;在政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上要全力予以支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办事效率,共同推动横店集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