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查问题 重整改 抓落实 开发区全力以赴迎接生态环保督察

2020-07-09 16:05:15 来源:东阳日报 郑晓东

  7月7日下午,开发区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要求辖区企业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完成整改,推进生态环保工作。

  前段时间,开发区组织对9家企业进行了暗访。会上,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就暗访期间发现的打磨车间未有效密闭、喷漆房建设不规范、原材料露天堆放等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企业提高认识,站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对照相关标准,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巩固整改,并形成长效保持机制,实实在在把工作落实落细。

  下一步,开发区将联合环保分局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辖区内红木企业、中央和省环保督察信访件及群众举报信访件内容,开展不间断执法检查;对粉尘、废水废气、固废危废等环保问题开展全方位排查,特别是对环保设备配而不用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大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