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委党校与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创新合作模式 打造特色智库

2020-07-10 16:02:46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孙苗青 周露丹

  日前,市委党校与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以理论研究和实践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禀赋和领域专业能力,在思政课实践教学、干部教育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积极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精神特质、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等全方面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深刻总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经验。

  “此举是我校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创新校地合作新模式的重要实践。”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自身的资源优势和专业能力,为市委党校在科学研究、地方特色课程优化、红色干部教育培训品牌推广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不断优化党校教学课程,提升科研咨政水平,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质量与水平。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