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中考成绩今日公布 四种方式可查分

2020-07-10 16:17:03 来源:东阳日报 李磊

  7月9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今年中考定于10日晚上8时统一公布中考成绩。届时,考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网站以及拨打查分热线等4种方式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询成绩。关注“东阳教育”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中找到“中考查询”,输入姓名和准考证后查询成绩;关注“金华教育”微信公众号,按照成绩查询-查询项目-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成绩查询这一流程查分。

  手机“浙里办”APP查询成绩。打开“浙里办”APP,选择左下角“办事服务”,进入“部门导航”,切换到“东阳市教育局”,下拉找到“高中招生考试成绩及录取结果查询”,点击“高中招生考试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页面后点击右下角的“在线办理”,在“查询项目”中选择“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成绩查询”。

  网站查询成绩。考生可以打开http://cfxt.jhzhjy.cn/index.html#/网站,在“查询项目”中选择“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成绩查询”。

  拨打查分热线查询成绩。考生可以拨打12580,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查分。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