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纪委监委今年首部廉政微电影开拍 把《一张烟票》打造成反腐倡廉精品力作

2020-07-10 16:20:02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方鹏航 方裕健

  7月9日上午,由市纪委监委出品、东阳横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的首部廉政微电影《一张烟票》开机。

  去年以来,我市重拳出击开展“烟票”专项整治,形成了不收、不送、不开“烟票”的思想共识和社会环境,政治生态持续好转,发展环境更加风清气正。

  据悉,本片片长12分钟,剧组人员达40余人,其故事灵感取材于我市“烟票”专项整治。开机仪式现场,市纪委监委特约监察员、该片主演、“横漂”党总支书记胡高峰代表剧组全体演职员表态称,他们将努力把《一张烟票》打造成反腐倡廉的精品力作。

  “出品廉政微电影《一张烟票》不仅是对‘烟票’专项整治的巩固与深化,也是对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方式的探索和创新。”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充分发挥清廉文化的教育、激励、凝聚、导向和约束作用,市纪委监委将组织创作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弘扬清风正气的微电影、微视频等清廉文化精品。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