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做好服务 注重创新 省政协领导来东调研影视文化产业

2020-07-13 15:51:25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徐子越

  7月9日、10日,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一行来东调研。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胡锦全,我市领导斯建民、曹一勤、黄阳明、楼红霞、冯涧参加。

  9日下午,张泽熙一行先后前往横店影视城春秋唐园、圆明新园、横店影视产业园和广州街·香港街等地,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调研考察。

  在座谈会上,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负责人就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当前,横店具备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实景拍摄基地、拥有全国最为密集的影视产业集群等优势,同时也存在基地类型单一、产业链有待进一步延伸以及行业高端人才吸附力不强等发展阻碍。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这一主题,就如何把横店打造成为“全球最强影视产业基地”、高水平建设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加快横店影视大学建设、培养保障人才资源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将把诉求意见和相关资源更好地梳理整合,使提案办理有更大成效。

  张泽熙指出,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至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希望横店继续做好服务、完善设施、注重创新,为影视文化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