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11只健康狗狗等待爱心市民领养

2020-07-14 14:50:51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吴杭晓 陈璞

  7月13日,记者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新一轮犬只领养活动开始,报名时间17日(本周五)17时截止,本次共有待领养犬只11只。

  据悉,经过爱心人士的细心打理,每只狗狗目前都身体健康。报名领养电话在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开通,电话为0579-86656010。每只狗狗对应的首位报名人优先获得领养资格,顺序以报名电话接听时间确定,如顺序靠前者放弃,则领养资格依次序延续。预约时间结束后,工作人员会与获得领养资格申请人电话联系,确定具体的领取时间和地点。

  依据《金华市养犬管理规定》第十条相关规定,确定领养条件为:领养人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本市有固定居住场所;家中未饲养其他犬只,每户限领养一只;每年能定期在定点免疫单位进行狂犬疫苗注射,办理犬只登记及年审;签订犬只领养承诺书,能遵守《金华市养犬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做到文明养犬。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