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管好城市形象门面 市领导晨查车站国卫复审迎检情况

2020-07-15 15:45:14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7月14日早上,市领导胡勇春、陈小华、吕良勇、龚杭娟、张望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汽车客运东站、城乡公交服务总站(汽车客运北站)、汽车客运西站,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1594713965701_5f0d676d159bb82b3e3da1df.jpg

  每到一处,市领导一行详细检查了进站口广场、候车室、停车场、公厕、车站周边“五小行业”,随行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则根据行业监管职责,详细记录现场发现的相关问题。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三大车站的环境卫生面貌较以往改观较大,尤其是城乡公交服务总站在经过改造提升后,整体硬件设施焕然一新。

1594713966103_5f0d676e159bb82b3e3da1e0.jpg

  在检查中发现,各个车站仍存在相关细节问题需整改:汽车客运东站进站口广场有烟头,停车场有大面积的板结淤泥待清理,车站内破损横幅、广告牌待拆除;城乡公交服务总站出站口周边路段沿街水龙头未拆除,导致路面有积水;汽车客运西站垃圾桶摆放点位不固定,进站口广场绿化带内垃圾较多。

1594713966477_5f0d676e159bb82b3e3da1e1.jpg

  车站是展现城市形象的门面,针对以上问题,市领导要求相关行业监管部门认领问题,即时整改,同时发挥监管责任,做到“举一反三”。另外,市领导一行还随机查看了汽车客运西站西侧某建筑工地,查看渣土车是否有带泥上路现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