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民政系统“晒拼创” 市民政局两获优秀

2020-07-18 10:06:43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周志伟

  7月16日至17日,金华市民政系统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暨二季度“晒拼创”会议在我市召开。经过现场“晒拼创”评选,我市民政局得分第一,今年第二次获评“晒拼创”优秀单位。

IMG_7809.JPG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紧扣“晒拼创”,全力兜好困难群众民生底线,推动“民政30条”落地落细落实。上半年,全市发放低保救助、特困供养金等2447万元;5家镇乡街道示范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和80户困难家庭适老化改造项目有序推进。同时,市民政局全力推进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创建,推进星级田园社区分类创建,今年将创建五星级田园社区10家;推进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完成388名持证社工网上登记和吴宁、白云、江北三个街道专职社工的招聘。

2DFE2FEFECC6F635600776EFA1554F1B_750_750.jpg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市六石街道示范型乡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南马镇花园村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服务中心运营情况和农村社区治理、三社联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