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严格要求 压实责任 市领导带队开展共建活动

2020-07-18 10:12:01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7月17日一早,副市长黄阳明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前往江北街道临江社区西范小区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共建活动。

31532D06CD2F997681861BD505E3F62C_750_750.jpg

  市领导一行深入背街小巷、沿街店面等重点区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逐一检查,并与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开展情况。从检查情况看,西范小区经过前期整治,整体环境卫生有所改善,但还存在地面油污较多、沿街店面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部分商户占道经营、房前屋后杂物乱堆乱放、小区垃圾桶清理不及时且随意摆放、部分居民违章搭建、线缆杂乱悬挂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市领导现场进行了交办,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单位加快整治。

IMG_7775.JPG

  市领导指出,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鼓足干劲,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用心用力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