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再向国际友城捐赠防疫物资

2020-07-18 10:49:48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葛爽

  7月16日,在完成清点、封存等一系列手续后,承载着我市人民牵挂的2万个一次性口罩和2万双薄膜手套踏上了前往国际友好城市——津巴布韦共和国奇诺伊市的“旅程”。而在此之前,东阳市已将2万个一次性口罩和1万双薄膜手套等防疫物资,发往国际友城罗马尼亚穆列什盐矿市。

  去年,东阳市与津巴布韦共和国奇诺伊市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当前,随着国际疫情形势变化,奇诺伊市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并面临着医疗物资紧缺的困境。得知情况后,我市迅速筹集防疫物资,并以最快速度完成对接,实施捐赠。根据计划,这批防疫物资预计7月27日抵达津巴布韦共和国奇诺伊市。

  除第一时间捐赠物资外,我市还积极与国际友好城市保持联络沟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