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夜经济垃圾不落地 市领导检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2020-07-18 10:51:26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7月17日晚,市领导陈小华、吕良勇、龚杭娟带领相关街道、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江北、白云、吴宁街道,就夜市场所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情况展开检查。

1595039155643_5f125db3159bb82b3e3df9d7.jpg

  市领导一行先后对江北街道西范夜市、山口夜市,白云街道五马塘夜市,吴宁街道振兴路夜市开展实地检查,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从检查情况看,振兴路夜市和西范夜市卫生环境较好,地面无明显垃圾散落,餐饮摊位基本铺有隔油垫,且现场均有管理人员。山口夜市、五马塘夜市保洁仍有待提升,特别是沿街商户、夜市摊贩“门前三包”意识较为薄弱。

1595039155989_5f125db3159bb82b3e3df9d8.jpg

  国卫复审迎检在即,市领导要求有关各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抓时机,责任到人,集中攻坚,加大对标整改力度,并谋划长效管理机制,真正把夜市打造成垃圾不落地的夜经济。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