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领导带队检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全民动员全力以赴 为国卫荣誉而战

2020-07-20 17:08:59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7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队深入城区部分地段,就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进行检查,并召开工作会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陈小华、楼美姣、陈德良、楼国民、吕良勇、华伟跃参加。

1595163271101_5f144287159bb82b3e3e1054.jpg

  楼琅坚一行先后来到江北街道亭塘农贸市场及周边、江北花鸟市场,白云街道西门菜场及周边,吴宁街道西花园小区、金泽巷小区等地,查问题、找短板。从检查情况看,这些场所整体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但部分区域还存在商户占道经营、杂物乱堆乱放、车辆随意乱停、硬件设施不达标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楼琅坚要求相关街道和部门立即整改,注重细节,从源头上解决问题。

1595163271487_5f144287159bb82b3e3e1055.jpg

  在随后召开的国卫复审迎检工作会议上,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进行汇报。当前,我市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持续推进,特别是市领导晨查、社区部门共建、志愿者活动等多形式发动、宣传,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城市面貌提升取得了一定成效。

1595163271865_5f144287159bb82b3e3e1056.jpg

  楼琅坚指出,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统筹安排好工作,把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拉高标杆,全民动员,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等队伍,全力以赴,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要突出重点,对学校、医院、建筑工地、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场所和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做好排查,发现的问题要立整立改,争分夺秒抓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相关执法部门要加大督查指导力度,促进问题整改,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全民参与良好氛围,确保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为国卫荣誉而战。重点场所要坚持“亮码、测温、戴口罩”制度,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