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打造凝聚共识谋发展有效平台 工艺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举办首场活动

2020-07-21 14:53:43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徐子越

  7月20日下午,工艺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在市新东阳木雕有限公司举办,来自省、金华市、我市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就“工艺美术的传承与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金华市政协主席陶诚华、副主席张跃进、秘书长余秋荣,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副主席楼红霞、秘书长沈银福参加。

  我市从事木雕、竹编为主的工艺美术从业者近10万人,为工艺美术的传承创新和产业壮大激发了内生动力。工艺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由金华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黄小明牵头成立,旨在搭建一个展示工艺美术、联系各界人士的重要窗口。未来,该会客厅将进一步加强工艺美术人员的思想教育交流,发挥汇集众智反映社情民意的纽带作用,并打造成为凝聚共识谋发展的有效平台。

  斯建民对工艺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的圆满举行致以祝贺,并指出该会客厅的设立,是政协委员新时代下履职的新起点,也是展现工艺美术、联系各界人士的重要窗口。希望今后可以在会客厅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发挥好平台、窗口作用,为工艺美术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