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争先创优落实“六保”“六稳”任务 逆势奋进实现“两手硬、两战赢”

2020-07-22 14:44:3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7月21日下午,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暨争先创优工作部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傅显明、楼琅坚、胡勇春、陈洪、郭锦明、陈军、黄阳明、楼国民、吕良勇、龚杭娟、楼红霞、冯涧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1595338340708_5f16ee64159bb82b3e3e3a7f.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省“十三五”规划、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省政府系统要强化实干实绩导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牢牢扛起“三个地”和“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坚持长短结合,坚定不移打好稳中求进和高质量发展组合拳,争先创优落实“六保”“六稳”任务,落实落细防疫情、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等各项工作,逆势奋进实现“两手硬、两战赢”,确保“三季进”,推动经济稳走向上向好,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

1595338341063_5f16ee65159bb82b3e3e3a80.jpg

  会议要求,做好三季度工作,要着力在“进”字上下功夫。要强工业,加快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要稳外贸,稳住外贸基本盘;要防风险,推动经济行稳致远;要促消费,加快促进消费回暖复苏;要扩投资,不断积蓄发展后劲;要帮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保粮食安全和猪肉稳产保供,守护好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要惠民生保平安,全力保就业促增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突出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把政府工作的政治标准牢固树立起来,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先创优抓落实。加强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核心任务是坚决做到政治忠诚,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团结统一、行动一致;基本要求是“忠诚、清廉、为民、担当、清醒、忧患”。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