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四好农村路”建设获肯定 省验收组来东考评

2020-07-27 09:18:3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张骋畅 张璇

  7月23日,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验收组来东考评。副市长吕良勇参加验收汇报会。

  我市于2018年启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以来,共投入财政资金14.7亿元。2018年、2019年,共完成农村公路新改建27.92公里,大中修253.53公里,重要县道白改黑42.73公里,“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建设126公里等。

  成功创建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是我市今年综合交通大会战目标任务之一。今年,我市将投资12亿元用于道路提升,原计划三年完成的“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提前到今年一年完成,力争年内全市基本实现“四好农村路”村村全贯通。

  省验收组充分肯定我市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成果,建议我市总结创建亮点和先进做法,力争今年创建成功。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