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深化代表联络站建设 金华市街道人大工作推进会在东举行

2020-07-27 09:40:1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郭好进

  7月23日、24日,金华市街道人大工作暨深化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在东举行。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国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美姣参加会议。

  23日下午,与会人员考察了画水镇代表联络站、花园村代表联络点及花园村基层综合治理工作。24日上午,各县市区交流了街道人大工作。

  今年上半年,市人大常委会聚力抓好“突出两重点,创新四常规”,即“四好”联络站建设和贯彻实施两“条例”(《浙江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等两项重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代表建议督办、民生实事监督、代表作用发挥和基层代表素质提升等四个常规工作实现更多突破。东阳的相关做法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会议对加强街道人大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深化代表联络站建设作了部署。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