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委第一巡察组向东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0-07-27 09:41:2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丹 郑晓东 沈珏

  7月23日下午,金华市委第一巡察组向东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金华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晓东向东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文明反馈了巡察情况,金华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吴建表传达了金华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之后王晓东代表金华市委第一巡察组向东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吴建表对东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2015年以来,开发区党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团结协作,总体发展态势积极向好。班子认真贯彻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有序推进工业经济健康、稳步发展。同时,对今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比较到位。巡察中,巡察组发现了一些问题,如,落实经济高质量发展还有差距,发挥工业经济主战场作用不够明显;推动体制机制改革较为滞后,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办法不多;抓全面从严治党还有差距,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工程建设等领域存在问题较多。

  巡察组提出了四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将高质量发展贯穿到经济建设始终;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黄文明表示,开发区党工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完成好巡察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