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确保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专题视察

2020-07-29 08:37:1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前往白云街道和横店镇,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克宁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前往市甘特电气有限公司、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以及横店影视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地开展调研。视察中,人大代表们认真了解各企业的发展状况和项目实施进度,并就如何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有效推动了科技资源的开放共享,降低了企业创新创业成本,推动了产学研深度合作。当前,我市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18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442家,今年已推荐上报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09家。

  市领导指出,要加大在产业链扶持和招引研发机构等方面的资金投入,坚决实施科技型企业双倍增计划,努力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确保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