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跨省游横店 走进电影里 横店影视城迎省外游客

2020-07-29 08:40:5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倩玫

  7月25日,横店影视城“跨省游横店·走进电影里”暨省外跨省游启动发布会在广州街·香港街举行。副市长黄阳明出席。

  发布会由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此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恢复旅行社经营跨省团队旅游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会现场,游客人头攒动。来自江西抚州的盈科美辰国际旅游社计调主管万霞说,他们将横店作为跨省游开放的第一站,出于信任和认可,已带领150余人来此出游,客人对横店的游玩体验赞赏有加。

  针对省内外游客,横店影视城正在全力打造“影视体验度假区”,将“影视基因”“娱乐精神”深度融进吃住玩购的方方面面,推出各种“入戏项目”和“影视游”。为让跨省游客拥有最佳体验,跨省游的惠民政策也纷纷出台,各项省内外对接工作正积极开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