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大力度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市领导带队开展调研

2020-07-29 08:43:2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7月27日下午,副市长吕良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城东街道、湖溪镇,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城东街道李宅粮站、花灯公园,湖溪镇湖溪村综合楼等地,对美丽城镇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询问,认真察看,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仔细询问美丽城镇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美丽城镇办、城东街道、湖溪镇、佐村镇、三单乡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

  我市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目前,涉及29个部门的专家团名单已经初步建立。五个镇乡街道项目评估工作和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已基本完成,其他11个单位的项目评估和实施方案编制完成初稿评审工作。今年年底,将有四个镇乡街道的美丽城镇建设接受省级评价验收。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