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有了“环保智库” 省环科公司提供定制化服务

2020-07-30 10:48:5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扬辉 戚懿丹

  7月28日下午,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东阳分局在东举行了党建工作座谈会,并进行了“环保智库”签约。副市长楼国民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730104833.jpg

  “环保智库”是聚焦地方环境问题的热点难点,在城市建设、污染调查、环保诊断、政策解读、环境检测、人才培养、企业培训等方面,为地方政府、生态环境部门、产业园区、企业提供一站式定制化服务的专家团队。“环保智库”签约,标志着省环科公司与东阳分局启动共建新模式,省环科公司将在项目准入与环境决策咨询、技术培训服务、人才协同培养、疑难问题共商、重点工作指导等方面提供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730104831.jpg

  保护生态环境,离不开党建的导向和牵引作用。近两年来,东阳分局先后获得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美丽浙江建设先进集体、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集体等荣誉称号,这些工作业绩也是党建成果的体现。

  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拥有雄厚技术力量和专业技术队伍的专业节能环保产业平台,将东阳环境政策、污染治理等积极提供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