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崇军码”让军人军属享专属优惠 已有22家商家加入崇军商家联盟

2020-07-30 10:59:4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八一”崇军产品发布会。首批21家商家面向现役、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专属优惠服务。7月26日,记者了解到,该局依托大数据,加大服务力度,推出了线上“崇军码”,现役、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通过申请获得“崇军码”后,可以不必随身携带证件,出示“崇军码”即可享受到优惠。

  如何申请“崇军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先关注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然后点击“办事专区”,选择“崇军码”,跳出界面后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进行身份验证,通过后便可获得“崇军码”。因现役军人证件号码大多未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数据库备案,现役军人可联系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数据完善即可注册。

  同样,如果符合条件的对象验证没有通过,可以到属地镇乡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信息采集数据完善,再进行注册。咨询电话是0579-86708181。

  据了解,目前崇军商家联盟成员单位已有22家商家(共计53个门店),包括阿峰烧烤、德艺堡餐厅、海南椰子鸡火锅店、沙家浜、牛市口黄牛肉馆(火锅、烤肉)、汤掌柜、小丑先生厚牛排、市光大百货批发有限公司、浩南男装东阳振兴路店、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大吉大手机卖场、新华书店、中国联通东阳分公司、好梦来家纺、世纪联华、中石化东阳石油支公司、张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中振集团旗下各品牌4S店、市东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木雕小镇研学基地、风崖谷景区、歌帝量贩。具体的优惠时间和措施,可以咨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或相关商家。

  “我们欢迎更多支持国防建设、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有志之士和爱心商家加入崇军商家联盟,一起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