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建筑业健康发展 上半年完成年度八成税收任务

2020-07-30 11:05:5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7月29日上午,镇乡(街道)建筑业招商工作推进会在市住建局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副市长吕良勇参加会议。

  今年上半年,我市建筑业招商和营改增工作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在各镇乡街道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建筑业呈现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截至6月底,全市招引企业纳税总额已完成年度任务的43.52%,建筑业税收总收入完成年度任务的81.18%,建筑业增值税收入完成年度任务的81.03%。

  会议提出,要从长远大势认清当前形势,加快推进建筑业招商和营改增工作;要加大帮扶力度,引导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规范;要加强优惠政策宣传,打好亲情牌、乡情牌,及时跟进,主动对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