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火红盛宴 狂欢盛宴 马宅镇首届乡村音乐火把节开幕

2020-08-04 16:07:5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倩玫 陈可逸

  7月31日晚,随着一曲喜庆热烈的《花头台》响起,马宅镇首届乡村音乐火把节在山清水秀的将军殿正式启幕,现场燃起的巨大“圣火”和八座小篝火点燃了观众们的火热激情。

  这是一场夏季的火红盛宴,这是一场“吃货”的狂欢盛宴。100多名来自全市各地的游客一边享受不限量供应的龙虾啤酒,一边欣赏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与神奇魔术。味蕾刺激不停,音浪狂欢不止,吃西瓜挑战、吸螺蛳挑战、喝啤酒挑战、唱K挑战等人气游戏和丰厚的抽奖活动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当晚,现场还举办了推独轮车、独木桥挑水、水中捞珠、搬运土豆、麻袋跳等特色农耕游戏,成功闯关者可获得火把节免费入场门票。

  据了解,马宅镇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这些年一直致力于发展生态农业和乡村休闲观光旅游业,努力打造“休闲生态镇,横店后花园”。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