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回顾“十三五” 展望“十四五” 金华市召开专题会议

2020-08-05 15:50:0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8月4日上午,金华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集思广益,严把节奏,强化保障,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精细化落实,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顺利推进。

  “十三五”以来,我市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推进转型升级,综合实力稳中有进,产业转型加快推进,区域城乡不断融合,民生服务有效提升,生态环境稳步改善,改革创新持续深化。2020年,我市在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市中排名第64位。

  “十四五”时期,我市将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以义东横一体化优化区域发展新格局,以“三特一高一新”为重点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以教育、健康、文化高地建设为引领构筑美好生活新地标,以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为代表探索体制改革新路径,为高水平推进现代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东阳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