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院士专家来东调研 加快发展绿色生物制造产业

2020-08-05 16:01:1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黄保平 朱金灵

  8月3日、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郑裕国带队来东调研,并到浙江普洛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课题调研和项目对接,市发改、经信、科技、市场监督管理、科协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此次,院士专家一行重点考察了浙江药物化学品制造产业与经济发展的融合态势,探究促进生物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因素和途径,以及基于生物制造创新体系建设和高质量绿色生物制造的升级路径。

  座谈会上,针对生物制造产业不同行业的技术现状,重点探讨不同类型企业的差异性和发展方向,并进一步明确生物制造转型升级的高效率和绿色生态化现实路径,明确了浙江省绿色生物制造产业前沿技术发展的主要方向和重点任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