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培养直播人才 搭建实践平台 首届电商网红直播大赛启动

2020-08-06 14:57:2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吴嘉沁

  8月5日下午,市电子商务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市首届电商网红直播大赛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黄阳明参加启动仪式。

  市电子商务协会于2015年1月成立以来,通过整合资源,发挥桥梁作用,为促进我市电子商务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该协会积极主动服务我市电商企业,组织开展电子商务公益培训37场,组织我市电商企业赴外交流学习,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3000余人次。

  在我市首届网红直播大赛启动仪式上,本土网红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直播经验。据悉,此次直播大赛分为初赛、复赛、总决赛。初赛时间为7月27日-8月5日;复赛第一分赛区为8月9日,第二分赛区为8月16日,第三分赛区为8月23日;总决赛(颁奖典礼)为8月30日。

  国际汽车城总经理吕航当选为会长。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