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七五”普法工作如何 金华验收组来东检查验收

2020-08-07 14:50:4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倩玫

  8月6日上午,由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伟强带队的金华市“七五”普法验收检查组来东,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市领导陈小华参加活动。

  检查组先后深入城东街道寀卢村、单良村,木雕小镇,市法治文化公园等地,全面仔细了解了法治文化建设、普法阵地建设、基层依法治理、群众学法用法等“七五”普法规划的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自查报告,并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我市“七五”普法工作组织领导健全、服务中心有力、宣传重点突出,并希望我市继续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针对“七五”普法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检查组希望我市进一步认识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落实;把握新时代法治宣传新要求和新任务,将法治宣传教育落实到我市重点工作和群众生产生活中;进一步健全落实普法宣传教育机制,完善相关联动机制和评估机制。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