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改革创新 拼搏实干 31人入选“市拔尖人才”

2020-08-07 15:27:5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8月6日,我市举行拔尖人才增补人员座谈会,对新一批入选的拔尖人才进行表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出席会议,并为新入选人才颁发荣誉证书。

  近年来,我市各方面人才立足本职岗位,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为东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五个关键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战略,进一步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方广忠等31人“东阳市拔尖人才”称号。

  据悉,市拔尖人才选拔增补工作每三年开展一次,主要是对科学研究、技术应用、经营管理、文教卫体、新闻宣传、工艺美术、影视旅游、建筑规划、农业农村等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进行选拔。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