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花园村召开党代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班子

2020-08-07 15:33:0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王江红

  8月6日,南马镇花园村党委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中共花园村第五届委员会和中共花园村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中共花园村第六届委员会和中共花园村纪律检查委员会。市政协副主席金德良出席会议。

  会上,花园村党委书记邵钦祥代表中共花园村第五届委员会作题为《以乡村振兴综合改革试点为抓手,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花园力量》的工作报告。会议总结过去三年花园村强党建、抓工业、兴产业、惠民生、善治理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今后五年,是花园村全面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其间,党代表们进行投票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邵钦祥等8名党委委员,还选举产生了5名纪委委员。

  在随后举行的新一届党委班子首次会议上,邵钦祥当选党委书记,邵徐君、郭进武当选党委副书记,厉军强当选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