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夏日关怀沁人心 “老娘舅”连续十多年慰问环卫工

2020-08-07 16:01:0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郭好进

  近日上午,市长庚集团顾问、横店“老娘舅”吕忠民与他的两个孙子,带着495份爱心物品,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横店中队队员及横店环卫工人、市政人员、专职消防队员等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横店镇镇长赵小仙和镇分管领导尹伟宏、张新洪一道参加慰问活动,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环卫工人每天起早摸黑,奔走在大街小巷,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辛苦工作。我们已关注‘城市美容师’群体多年,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为城市建设、管理人员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吕忠民说。

  据悉,每年对环卫工人群体进行慰问,吕忠民已连续坚持了10多年。

  接过一箱矿泉水、一箱饮料,51岁的环卫工人胡雪娟很开心。胡雪娟在横店做环卫工作已有11年。她说,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把横店最美的面貌展现在广大游客面前,就是对爱心人士爱心行动的最好回应。

  张新洪表示,爱心人士的爱心行动,极大地激发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他呼吁广大市民爱护好自己的家园,商家做好“门前三包”,共同为美丽东阳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