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积极自救 总结经验 提升能力 市领导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20-08-10 10:04:1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张倩莲

  8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胡勇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虎鹿镇、巍山镇,查看台风受灾和灾后重建情况,慰问受灾企业,指导灾后自救。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虎鹿镇白溪江下溪头堰坝上游、蔡宅堰坝上游段,这两处此前正在进行白溪江治理工程建设,受台风影响,部分在建堤岸损毁。针对下一步修复计划,市领导指出,要结合白溪江整体治理工程,提升管护能力,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市领导一行前往巍山镇白溪江白坦段及白坦村市联谊金银线有限公司、台连工艺品制造有限公司走访。受此次台风影响,多家位于白坦村的企业损失惨重。在现场,企业员工都在积极开展自救。市领导指出,有关部门单位要仔细梳理受灾情况,帮助企业积极向上争取救助资金,尽可能减少损失;企业要总结经验,增强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