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精准有力履行监督职责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20-08-10 10:09:0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8月7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文卫参加。

  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组织以“清廉东阳”建设为总目标,改进作风扎实工作,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疫情防控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冲锋在前,下沉一线,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白+黑”“5+2”,全天候、滚动式、全覆盖开展督导检查,编发通报34期,督促整改问题2000余个,处理党员干部144人。上半年,对在“五大会战”、经济“争先创优”、国卫复审迎检等工作中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的148名党员干部实施了责任追究。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组织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要切实当好推动者、保障者、展示者,精准有力履行政治监督职责,坚定稳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东阳走向纵深。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