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快农房集聚区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专题督查

2020-08-10 10:11: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8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农房集聚区建设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银生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上卢农房集聚区、横店农房集聚区、高铁新城农房集聚区进行实地督查。我市共有上卢、横店、巍山、南马、高铁新城等五个农房集聚区,在建项目有上卢、横店、巍山、高铁新城等4个集聚区一、二期项目,以及南马集聚区一期项目,共用地约1078亩,套房约14000套。截至目前,上卢(一期)、横店(一期)、巍山(一期)、南马等4个农房集聚区进展顺利,各主体已结顶,砌体工程完成100%,内外墙粉刷完成80%,装饰工程完成40%,预计年底基本完成项目建设。

  座谈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农房集聚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指出,农房集聚区建设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对接,加快集聚区项目建设,尽快改善集聚区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