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丰富少儿假期生活 暑期少儿电影展映活动启动

2020-08-10 10:11:4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8月8日开始,市电影放映有限公司启动为期20天的暑期少儿电影展映活动,为我市少年儿童送上一份丰富的暑期电影大餐。

  据悉,活动期间,市电影放映有限公司放映队将到节庆广场、百工园、南大门广场、希宝广场和白云街道杨家、平川路广场,南马、巍山、湖溪、东阳江、三单等镇乡,以及夏渠、李宅、夏溪潭、大里、塘里、南溪、后周、黄田畈等村庄(社区)播放电影。电影主要有国产动画片《大鱼海棠》《大圣归来》,励志儿童故事片《少年达佳》《追梦的黎族女娃娃》《自古英雄出少年》,科教片《青少年暑假安全常识》等10余部。

  市电影放映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傅绍清表示,暑假期间学生在家时间比较多,除了学习外,他们有较为充裕的时间安排其他活动。因此,该公司决定举办这次活动,希望让公益电影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进一步发挥其影响力和感染力,引导学生树立理想信念,增强他们的爱国情怀。同时,活动中还会为学生普及假期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