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花园村有了共享汽车 系东阳城区外首个乡镇租赁点

2020-08-10 10:15:1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王江红

  日前,东阳交投集团——创享新能源南马花园分时租赁场站在花园红木家具城广场上启动运营,标志着“东阳创享”共享汽车正式进驻南马镇花园村。这也是“东阳创享”在城区外建设的首个服务网点。

  一批来自省外的红木家具采购商成为启动运营后的首批用户。“这个太方便了,今后来市场采购红木家具,就可以开着共享汽车到处逛逛。”一名采购商说。

  花园村村民赵晓勇听说村里有了共享汽车,早早赶来体验了一把,“新能源汽车噪音较小,加速很快,我以后出去办事就准备开这车。”

  花园红木家具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严旭表示:“共享汽车基站的建成,极大方便了市场商户和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出行,这也是智慧花园的一种呈现,推动花园村进一步迈向便利化、特色化。”

  据悉,“东阳创享”是由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全资注册成立的新能源汽车服务型企业,通过新能源车共享租赁,充电、销售和维修等服务业务建立起一整套循环产业模式,为群众和游客提供高质量便捷交通出行服务。过去一年,“东阳创享”已在城区建成8个分时租赁场站,共投放224辆新能源车辆,服务群众出行所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