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设千万元基金奖励优秀师生 东阳国际汽车城奖教助学基金成立

2020-08-10 10:34:5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8月8日上午,东阳国际汽车城在世贸君澜酒店举行基金成立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市政协副主席华伟跃、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张卫伟等出席。

  东阳国际汽车城向市慈善总会捐助1000万元,成立东阳国际汽车城奖教助学基金,专项用于奖励白云初中、白云小学的优秀教师以及汽车城业主、经营户、员工的优秀子女。

  东阳国际汽车城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汽车二手车品牌市场,连续2年入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二手车市场百强榜。东阳国际汽车城董事长楼群说,希望通过成立奖教助学基金,鼓励广大教师安教、乐教,奖励表彰优秀学生,帮助家庭困难学生。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还是“汽车城·丽晶湾”项目首开之日。据悉,该项目位于东阳义乌双城之间,紧邻轻轨站。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