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 我市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0-08-11 15:29:1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倩玫

  8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污水处理厂建设暨污水处理站应急处置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楼国民、市政协副主席华伟跃参加。

  会上,市水投集团汇报了全市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措施及镇级污水处理站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各相关部门和镇乡街道代表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会议指出,污水处理能力是我市治水工作的短板,更是《今日聚焦》曝光问题、本月杭州市来东交叉检查“五水共治”工作以及中央环保督察的重点关注内容。各单位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和污水站应急处置工作,根据工作方案制定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逐项抓好落实;定期召开协调会,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全力保障好土地、资金等要素需求,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