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重走东磐红色路 农工党市委会开展纪念活动

2020-08-11 15:48:1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8月9日是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日。当天,农工党东阳市委会组织40名党员参观正在建设中的农工党浙江东磐地区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重走东磐红色路——车慈岭,重温初心与使命。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农工党党员纷纷响应号召,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累计捐款捐物近150万元。我市50余名农工党党员参与防疫工作,党员张云丹、马芳珍曾在隔离病区勇斗病魔,被农工党省委会评为“抗疫一线优秀党员”。

  当天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农工党历史短片《九十正风华》,并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自己对农工党成立90周年的感想和体会。

  座谈会结束后,农工党东阳市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东阳市委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