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首届网红直播大赛举行复赛

2020-08-11 15:48:3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8月9日,首届东阳网红直播大赛在市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第一场复赛。

  据介绍,本次网红直播大赛由市商务局、经信局、网信办、融媒体中心、妇联主办,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共有120多组选手报名参赛。经过首轮盲选后,50组进入到复赛阶段。

  在比赛现场,多组选手同时开播、现场比拼。主播们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直播上,争取在比赛时间内收获到更多的订单,给云端的买家和现场的评委展现最好的一面。

  韩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主播潘小花对着镜头熟练地展示手中的饰品和身后的服饰,一旁的工作人员根据她的手势和话语,及时地上新链接或者把下一个物品递到她手上,团队配合默契。“之前是在西安做线下,2018年开始到浙江这边做电商直播,这边的产业链和氛围都更加浓厚。”潘小花说,做了两年多的直播之后,粉丝数已经达到了17万,旺季的时候每天都能有1500到2000个单子。

  当前,直播网红经济风头正盛,各行各业抢抓机遇、顺势发展,直播也成为创业就业、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新宠”。我市举办首届网红直播大赛,既为主播群体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有助于本地电商商户从中挖掘培养孵化潜力主播,实现行业主播乃至优质内容创作等方面的提升。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